大恩上师振老和尚网上纪念堂

离二障垢然示净除障,究竟胜道然现修学相;
超有寂边然现三有中,无等上师足下我顶礼!

本师父

  上师往生,已近一载,然我等孺慕之情,未异分毫;昼常忆念,梦常相晤,不觉稍有分离焉。《涅槃》云:“诸佛如来住于大涅槃,处处示现涅槃”;《法华》云:“尔来无量劫,为度众生故,方便现涅槃,而实不灭度”!故知恩师亦如大慈医王,为救护中毒失心诸子故,避户外出,但遗妙药;令我等服之速脱疾患,复本心源,方许父子相见、不负慈恩。故唯将思念化作深心,勤修佛法,广利有情,燃灯续明,以报师恩。拳拳之心,上师三宝一切悉知!

   此网上纪念堂所收集的一切图文资料,皆是恩师弟子所作、所集,愿彼一切制作者、流通者、随喜者、结缘者,皆获无量不可思议功德善果,为一切诸佛之所护念,速能积集广大资粮,于无上菩提得不退转。

   至诚顶礼感谢山东“恩师录音整理小组”、南京“恩师开示录入小组”、南京“九品莲花制作小组”、以及遵依师教如理修行的每一位师兄!愿您们永具安乐及安乐因,永离众生及众苦因,永为大善知识之所摄受,尽未来际行菩萨道永作人天眼目!